王定宇被爆與發言人同居?

王定宇被爆與發言人同居?

民進黨「戰將級」立委王定宇被《鏡週刊》跟拍,

爆出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,兩人雖然對外表示只是房東與房客關係,但仍在政壇引發不少討論,而從台南市議員步入政壇的王,在婚前風流倜儻,曾經與台南媒體圈女記者傳出緋聞,最後新娘卻不是這位女記者,因此王在結婚時相當低調,據說就是怕人去鬧場。

 

王與妻子李婚後育有三子,在《鏡周刊》爆料後,

王對外表示「太太也知道租顏若芳的房子」,沒有任何問題,而李在婚前,就在王定宇的服務處內擔任工讀生,後來才升格為老闆娘。記者今天電李淑吟,但她並未回電,態度低調。

 

王定宇過去受訪時曾表示,當年與太太結婚的時候,因為剛當選議員,不方便收紅包,所以只有擺一桌宴請親友,沒有盛大的婚禮,一直覺得對不起太太。

 

但其實台南新聞圈都知道,李淑吟在婚前就已經懷孕,而王定宇婚前與台南地方電視台一名女記者交好,後來王定宇卻選擇與李結婚,當時該名女記者的乾爹,也是媒體記者,就對外放話痛批王定宇,並揚言要去婚禮鬧場,王定宇態度相當低調,可能也是沒有宴客的原因之一。

 

據悉,該地方電視台內部都知道這段過往,也都對王定宇同仇敵愾,王是地方上重要的政治人物,但電視台至今仍很少播出王的新聞,而傳出王被該電視台封殺的說法。

 

參考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