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黨立委王定宇與顏若芳同居、婚外情?

21世紀的一些男女們,在婚前與對方約會時,總要想方設法取悅對方,但結婚以後便不再在意對方對自己的感受。這種做法是會損傷夫妻感情的。尤其當女人嫁個你了生了孩子,就跑不掉了。也不看看現在是什麼年代了,還是男權之上的封建社會嗎?

 

最近新聞指出…以立委鄭麗文拿出王顏所住的房屋平面圖表示,這種房屋狀況與格局按市價起碼2萬元,如今卻能以8千元租到,若一個只有月入3萬元的年青人根本租不起,她辦公室助理也氣憤地問怎麼可能8千元租得到?「8千元有含水電嗎?還有含早餐跟上班接送?有含税嗎?8千元是稅前還是稅後?」請問這樣的價格台灣哪裡找?

 

為何年紀輕輕才35歲的民X黨發言人可以坐擁兩棟房子帶頭當包租婆,這不是台灣炒房的根源之一嗎?現在還有年輕人的買房問題、租屋問題要解決,這件事做出錯誤示範難怪讓年輕人有相對剝奪感,這件事還突顯青銀共居的政策,用八千元租屋顯然是青占銀的便宜,青銀共居在這件事如何永續下去?

 

民X黨立委王定宇和民X黨發言人顏若芳捲入桃色風波,表面看似男女緋聞、實恐牽動百里侯之爭。黨內要角指出,民X黨2022年台南市長的派系戰火已悄悄開打,黨內陰謀論四起。

 

「湧言會」去年決策小組,王定宇是召集人,小組成員包括顏若芳、立委趙天麟、林楚茵、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、台北市議員阮昭雄、新北市議員張志豪,派系人士指,王定宇和顏若芳中箭,緋聞風波砍到湧言會中樞神經,恐非單純事件。

 

王定宇不僅獨派色彩鮮明,蔡英文總統執政後,層峰也默許他在國防議題有一定「開火權」。據指出,國防事務何其敏感,但王定宇與府方立場一致,甚至某些議題比行政部門更早釋出風向,若非得到高層授權,不可能有此高度,王定宇的黨內分量可想而知。

 

黨內人士說,近年來,海派吸收原先謝系系統,目前約四十位黨公職,儼然成為民X黨新興派系,王定宇更搶下海派一席中常委,對各派系競合形成壓力。不過,海派掌門人林崑海日前傳出身體微恙,「大阿哥」王定宇出事後,對海派的長遠發展將埋下隱憂。

 

綠營更盛傳陰謀論,暗指緋聞與黨內敵對派系刻意釋放訊息有關,部分台南綠營助理更在社群廣傳「衝冠一怒為紅顏」新聞,埋下2022台南市長選舉導火線。一派認為,王定宇若提早出局,對布局已久的正國會立委陳亭妃有利,更可望集中力量「單挑」現任市長黃偉哲;另一派則指出,民調居高不下的王定宇才是真正的潛在對手,若提早清理戰場,有助黃偉哲爭取連任。

 

因此婚外情的發生不一定是表示婚姻關係不美滿,在一項個人調查發現,當中的一百一十個在香港發展婚外情的個案中,有59.5%的配偶表示發生婚外情之前婚姻關係是平均至良好。故此婚姻關係不美滿只是導致婚外情的其中一個因素,婚外情可能還有其他因素導致的。